我叫h

堆积地~

给大家港一个有趣的事:
我昨天晚上做完兼职领了两本小黄书,我内心毫无波动,自从抽完野餐狗我就已然心如止水、宛若咸鱼了,这时候突然看了一眼钻发现正好加上黄书可以来一发十连。
我问一个五百多级的大佬基友我是现在去普卡抽还是攒下一次的那个草莓翠翠,大佬说你对普卡汪酱执念真深啊,我说反正我也抽不到,虾抽。
然后我信誓旦旦地跟大佬说我还是留翠翠吧十连一个卡池四星我还是可以的。大佬说行我去肝活动了。
然后我半夜清lp就去普卡池抽卡了,我太激动了忘了摆吸汪大阵,也就是各种老零、老零展示老零首页老零头像主题啥的,所以我的首页这些就全是狗。我就看了一眼参考的五星汪我用了人家的特质配比,怀抱着反正也出不了,随便给个四星我就去洗洗睡的心情……
我用汪酱的配比、汪酱首页、汪酱展示、汪酱主题头像……
出了黄昏零……
黄昏零
昏零

o
我并不是来秀欧的真的,我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被es这个读心游戏,这个基佬游戏,顺便给大家推荐玄学…
摆汪吸零,并且用汪酱五星的配比
另外…刚才大佬表示她被套路了400x悲惨结局。
另外…最近想更点西方玄幻设定或者现代异能设定的中篇?先给大家立flag以免跳票。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