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零晃的一点小段子(4)

【出道后设定,依旧短小】


礼物


在一次undead的团队采访中,因为刚刚过去队长朔间零的生日,所以聊到了这样的话题。

“所以,朔间桑这次生日应该收到了相当数量的礼物吧,”参访者问道“艺能界的朋友和粉丝的数量上您可是有名的非常惊人诶?”

“不过说到礼物的话,就要谈到那个了吧,晃牙君的那个,受女孩子欢迎真好呢~”坐在旁边的羽风薰突然说起,一边还隔着中间的零冲另一边的银发男子笑着。

“切,谁想到她们会送那种东西来啊,以前还只是首饰或者犬类用品,现在也太夸张了吧!”同为组合成员的大神晃牙有点气鼓鼓的样子,被坐在一边的队长安抚地摸了摸头,哼了一声别过脸。

“啊,那个啊,确实很有名呢!虽然团粉的话少女比较多但是大神君的饭有很多有经济实力的姐姐呢,送给大神君的礼物有很值钱的呢。”采访者也笑了起来“我记过笔记哦,被报道过的话,有房子啊、车子啊、顶级礼服啊、时x广场的版面啊什么的。”

“其实还有世界狗展上的优胜犬啊、一票难求的超级摇滚演出的特等席啊、手工镶嵌宝石和钻石刻着名字的名表啊什么的。”年长一些的队长笑着摇了摇头“啊,还有为他专门开了一次演唱会。”

“那不是你嘛混蛋吸血鬼!还不告诉我偷偷摸摸的!”以狼人自称的青年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要是我没有自己买票去看,你打算怎么办啊!”

“可是晃牙眼睛睁的大大的、一脸泪汪汪的表情真的好可爱哦,还在采访中乖一点别乱动”朔间零看起来轻飘飘的接住了对方恼羞成怒的拳头。“而且我怎么可能这点自信都没有。”

“啊~又在秀恩爱了。”金发男子摊了摊手。

“诶呀真是恩爱呢,那大神君都是怎么处理礼物的呢?”采访者记了两笔又抛出一个问题。

“大神都有很认真的对待。大神看起来凶,对粉丝很好。”看起来沉默寡言的混血青年很沉稳的说。

“这是偶像的基本素质吧哼!”大神晃牙甩掉一直握着自己的身边前辈的手“摇滚演出找了邻位的票和那女人一起去看了,其他的当然都退掉了。”

“吾辈现在还记得晃牙当时发的公告呢~当时特别感动,有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undead的队长假装擦了擦眼泪被身边的人用手打掉了。

“对于我们偶像来说,还是大家的心意最重要啦~”有点轻浮的薰甜蜜的wink了下“喜欢晃牙君和阿多尼斯君ol和比较御姐的女孩子比较多吧,阿多君还有好多男粉哈哈,我和朔间桑年轻一点的女孩子的粉丝比较多呢。收到小饼干和香香的信件也很感动哦~”

“啧,本来不是问这家伙的生日礼物嘛,怎么扯这么远。”

“啊,对啊!”访问者抬起手看了看表。

“时间剩的不多了。”阿多尼斯告诉了她时间。

“那就把吾辈这个当作最后一个问题吧。”黑发红瞳的男子弯起嘴角,周身散发出一种惊人的气势“这次生日旧友和小姑娘们都送了很好的心意给我,undead的魔物们也让我享受到了极致的愉悦,当然还有一位特别的粉丝送了特别的礼物给我哦。那么就这样结束吧,辛苦你了。”

于是访谈就在阿多“大神你脸怎么这么红”和薰的大笑中结束了。



/这次只有一篇owo,上课间隙更新

正色,科科
我写的零晃其实夹杂了自己海量的理解,现在对于汪酱和老零的过去和未来想的还不是很清楚所以有些内容不是很好~感谢大家通融orz

最后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以后是以题目命名呢还是依旧以段子命名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