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是个男人谁不喜欢jk呢2


【一句话帝二世】
【虽然标的是2但是没有后续了】

2.
“那么我先行离开,阁下务必记得锁门。”埃尔梅罗二世被等不及的红发壮汉领走,办公室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埃德蒙从步入式衣帽间拿出一套三件套套装,他看着习惯性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的年轻恋人,银发青年翻着隔壁桌莎士比亚教授的加勒底特刊,抬手挽了一下耳边的长发。
天草个字不高,虽然能明显看到喉结,但是银色的长发、纤细的身形、遮盖住了手臂和小腿上肌肉的长裙都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青涩的女性。更何况他存留着少年感的面庞有种动人而柔和的中性美。
会被当成援交吧。埃德蒙心里叹了口气“我今天穿便服吧。”
“嗯?今天订的餐厅不是要求正装吗?”天草抬起头,看着私底下被大家叫做伯爵的唐泰斯教授换衣服。他的恋人有着一张堪称法兰西标志的英俊的脸,气质成熟而又冰冷,眼神却带着别样的激情。讲台上那份几乎偏执的热烈一视同仁感染着台下每一个人,私下,不论是平常还是某些情事时,那双狭长的眼睛专注的凝视着他,其间金色缓缓流转。
埃德蒙将领带打好选起了领带夹,从天草的角度可以完美地看到他的窄腰长腿,饱满的温莎结勾勒出颈部的线条。这样出去约会肯定会被当成援交吧…不过…天草翻了一页杂志,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晚餐选在一家非常地道的法式料理店,食材新鲜、火候和味道恰到好处、音乐很有情调、餐桌上暧昧的唇齿争锋还有埃德蒙提前准备的香槟玫瑰,一切一如既往的完美,最后主厨还和侍者一起亲自将他们送出来。
主厨和接待他们的服务生是一对法国的双胞胎姐妹,他们走出门以后听到脾气貌似不是很好的主厨跟她的姐姐说:“这男的看上去倒是不老女儿这么大啦!”
双胞胎的另一位连忙拽住妹妹示意她小声:“他们是那个啦。”

埃德蒙走到车前,回过身点了支烟。
“嗯?怎么了?”天草走上前,将两人距离拉的极近。
“你也听到了吧,她们说的话,之后回我公寓吧。”埃德蒙拉过他的腰,轻轻呼出一口烟。
“不是订了酒店吗?还是说…”银发的青年伸手拿过年长恋人口中的香烟,咬在嘴里吸了一口。他仰起头将烟气吐在两人之间“你也把我当成年轻小女孩?”
对方的回答是一个热烈的法式舌吻。

天之锁:jk效果怎么样?
请来一份圣杯:埃德蒙没说
请来一份圣杯:不过他脱的很着急,差点撕坏了(˶‾᷄ ⁻̫ ‾᷅˵)
天之锁:…
天之锁:墨镜.jpg这狗粮我吃
天之锁:你看,是个男人都喜欢jk吧(´・ω・`)

【拉灯不要打我】
【大家真喜欢jk啊】
【日常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