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是个男人谁不喜欢jk呢1

【含闪恩和一句话枪弓】
【依旧师生】
1.

周六下午,迦勒底大学14号宿舍楼414房间像往日一样,三个人在床上躺尸咸鱼,一个和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外面浪。
齐格飞:“恩奇都发朋友圈了。”
天草:“求别说。”
红a:“不想看到那个金光闪闪的皮卡丘。”
天草:“加一。”
过了一会,齐格飞的声音透过蚊帐悠悠地传出来:“加一,不过建议你们还是看一下。”
天草暂停了玩到一万多分的贪吃蛇点开微信,恩奇都的发言一如既往的简洁堪称秀恩爱的清流,这次依旧是颜文字加俩人的合影。
天草:“噗哈哈哈”
红a:“啧。”
照片是笑的一脸嚣张的金发青年搂着jk,不,准确来说是搂着穿着jk的恩奇都(男)。

天之锁:
(´・ω・`)
【带着墨镜的便服闪闪霸道地搂着穿着高中女子制服(短裙露大腿)小恩的腰,两个人比了个剪刀手,手腕上同款手表.jpg】
5人点赞 2转发
回复:
咕咕哒哒:火把
我不是混沌恶:木柴
不是saber是ahcher:油
请来一份圣杯:点着^ _ ^
对不起屠龙先生:你们…
魔法少女凛酱:鼓掌.jpg
不会轻易地狗带:哈哈哈哈@不是saber是ahcher 要不要也来
天之楔: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杂修就默默吃狗粮吧!
天之锁:´▽`jk是男人的浪漫嘛。
请来一份圣杯:【若有所思.jpg】

埃德蒙·唐泰斯从教职工会议偷溜出来和一个办公室的埃尔梅罗二世一起回去拿东西。周末嘛,两个人都有约会难免有些焦急,他们迈开长腿转过走廊的拐角就看到一个穿着水手服的女生站在办公室门口。“她”穿着名古屋襟超长裙的jk制服,一头齐腰的银色长发,背对着他们,站姿很美,有种纤细又挺拔的感觉。
二世挑挑眉:“估计又是找你告白的学生。”
伯爵斜了他一眼:“我又没给中学生带过课。”
给中学生做过家教还被纠缠过的二世:“啧。”
“不过这次应该是找我的。”埃德蒙快走了几步,伸手从背后壁咚了那个穿着jk的孩子。
“天、草、四、郎。”
高个子的教授用阴影和手臂困住了怀里深色皮肤的银发青年,他一副乖巧的样子抬起头,微微笑了一下。
“到,埃德蒙老师^ - ^。”

【有后续(´・ω・`)我去喝口水继续摸】
【灵感来源清奇_(´ཀ`」 ∠)_】
【也许有车】
【求评论】

评论(27)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