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一点最绮的小段子1.0

沉迷霹雳无法自拔,自割腿肉…虽然只是超短打段子…


学园paro
暴雨:学长!我喜欢你!
九千胜:不好意思,我是个直男。
最光阴从旁边路过。
九千胜:这位同学,稍等一下,我看你面目和善我们交个朋友吧。

关于北狗的命运难题
请问,小蜜桃和绮罗生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
最光阴:(陷入沉思)
城主:嗯???
城主:拿我的斧子来。

关于皮肤
饮岁:时之少年哦,你掉在时间天池里的是这个九千胜还是这个绮罗生还是这个白小九还是这个江山快手还是这个红狐狸还是这个北狗绮还是这个狐狸呢?
小蜜桃:别的不说,最后那个完全不对吧汪汪
最光阴:哼,都是我的。

知名工作室时间城成员如下:
美妆博主绮罗生
美食博主城主
狗网红小蜜桃
摄影师饮岁
存在于水印中的北狗(的狗头)

暗搓搓地问一句,有没有组织啊…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