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假如老零是那天崩溃的老杏

【迟-----到的汪酱生贺!!!汪酱超可爱!又一年给你过生日!最爱你了!祝你一年也开心地rock!!好久没写了,只是一个段子】
老零盯着汪酱。
汪酱:干、干嘛啦!用那种怪怪的眼神看着本、本大爷!
零血红的双眸半是沉寂的阴影半是深邃,他就那样静静地看着晃牙,目光带着几分深情。
看得汪酱…
心里毛毛的…
这老人家该不会吃错药了吧,眼药水喝掉了什么的。汪酱一边随意地拨着吉他,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
天啊!他竟然在用手机!!
大神晃牙吓得拨片都掉了。
老零看着手机上随着金光出来的发言和抱着自家柯基的笑的露出小虎牙的某人(野餐狗),心里不免一阵哀嚎,但他脸上不动声色,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真人。
如果抱着穿着毛毛领子的狗狗,会不会比较容易抽到普池五星。朔间零深沉地看着大神晃牙,深沉地想到。
其实他挺欧的,又舍得花钱氪金,也挺红本命,狗狗和弟弟都是最多一发十连,就是满破卡池和排位也是几乎无往不利。
当然只是几乎,这个辣鸡读心游戏不可能对任何一个人哪怕是欧皇和善。他到现在都没有远吠狗…一张都没有…开玩笑他自己和明星那小子都满破了…
那张狗狗那么可爱!他最喜欢那张卡面了好不好!当时狗狗被扯下台的时候他超想把他这样那样…
汪酱抱着吉他看着老零面无表情地在手机上点点点,心里有点怕,这吸血鬼混蛋该不会炒股套牢破产了吧。
他要是没钱被赶走流落街头…晃牙想象了一下老年人坐在纸盒里一脸废鱼的表情,他使劲摇摇脑袋企图把脑中拖着腔喊他汪口的零摇掉。
室内一片安静,两人脑中各自转着自己的念头。只有零手指触碰屏幕的声音和晃牙轻叩琴弦的响声。
突然,老零坐起身,缓缓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微笑。汪酱打了个寒战,有点…像朔间前辈了。
吼吼,氪完所有活动钻就会出是吗,官方的阴谋吾辈算是领悟了。
老零将那张卡迅速开花,把自己某x狗论坛的头像换上了那张汪酱的写真。
看了下时间,将心爱的后辈叫过来强行摸头,他抱着汪酱银发乱翘的脑袋开心地说“汪口跟吾辈去庆祝一下吧~这可是亲爱的晃牙的生日呢~今天会好好陪着你哦~”
“放开我啊可恶!这个时候力气这么大!”
“诶呀,吾辈夜晚的时候力气不大吗?不长记性的汪口今晚来好好体会一下~”

【我这两天出去玩在山沟沟忙的要死要活差点把汪酱生日忘了…感谢首页的太太们…
然后我冲去更新游戏…然后看到那个可怕的汪酱upupup错过这次我这辈子可能都没有汪酱了…然后就是氪金抽卡…各种绝望…我出了两张野餐…真的超绝望…文中老零…其实是我的遭遇…我氪了最后6块抱着预备卸游戏的心情点了最后一发十连…
结果出了…
感谢汪酱…感谢老零…
之后就一路猛肝挖矿pvp…然后居然忘了发生贺…
总而言之
汪酱我爱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