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爱丽丝·零的镜中奇游2

【更新…各种迷…状态不太好】


你看你的耳朵!”
朔间零摸了摸自己的尖耳。
“看你的翅膀!”
朔间零扇了扇自己的骨翼。
“看你的眼睛!”
朔间零摸了摸自己红色瞳孔的眼睛。
“张嘴!”
“啊--”
“看你的尖牙!!”
零闭上嘴一脸无辜地看着眼前炸毛的少年。银发少年一双蜜色的兽瞳,瞳孔因为夜晚的原因微微扩张,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遇到了他这个魔王。
“一看就是危险人物好吗!”
“哦~那这位勇敢的狗狗先生为什么没有跑呢?”
“哼,我要保证那些小家伙跑掉啊,你也没有作出什么攻击的举动。还有啊!我不是狗!是狼啊!”
自称是狼的少年大力甩动两下尾巴“所以说,你是来干什么的?不是说魔王都是暗夜的王者,住在城堡里什么的吗?”
零回忆了一下自己中二时的论调“本大爷深感世间的无趣,既然吾拥有远超于凡人的力量,为何不将这世界抓在自己手中!”
眼前的少年明显是被自己吓到了,耳朵低低的平下来,尾巴僵硬的垂在两腿之间,他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蓬松的银色毛发。
“骗你的哦,真是乖孩子~”
“什么??!你这个看起来软绵绵的鬼魔王,还敢自称本大爷,我才想说居然敢骗本大爷呢!呜呜…”
“别出声,”零捂住了少年的嘴“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放开我啦,确实有奇怪的声音”狼的少年耳朵向前移了一下“嗯…啊!是兽群!那个谁快上树!”
“不要叫我那个谁嘛,”零仰头看着夜中也毫无阻碍地跳上树枝的少年“不好好叫我就不上去哦~”
“啊,可恶!我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啊,兽群来了你会被踩成肉饼啊”
“朔间零,叫我朔间前辈吧。”
晚夜的风声变地狂野起来,它嘶吼着掠过森林,仿佛一种预警。高大的树木猛烈地摇晃起来,萤火虫早就被惊跑了,周遭一片黑暗。而零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到银发少年流蜜一样的金色瞳孔。
“朔间…前辈?”
被呼唤的人扇着翅膀飞上树梢,还没有站稳地面开始剧烈地震动。他反射性地抱住身前的少年,而被抱住的人抖了抖耳朵没有反抗。
比树木高数倍的无比巨大的生物冲出了森林,它周身散发着缭绕的银白的光芒,线条流畅,半透明的身体却有着强大的肌肉感,每一步都会压倒无数木材,撼动地面。
“说起来,”搂着少年没有放开的魔王小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叫,叫晃牙。”
“可爱的名字,晃牙啊,刚才那些都是骗你的,我啊,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不知名的魔物在晃牙耳边轻轻地说。
眼前的巨兽还在无休止地奔跑,突然一脚踩空,奔上了天空,它在空中依然一步一步地踩着,就像踩在坚实的土地上,就这样进入了无边的黑夜。
一会,天边有一个新的星座亮了起来。
他们忘记了言语一般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奇景。
零回过头看着身边的少年,他眼睛睁的大大的,里面有着纯粹的好奇和震撼。
也许,是为了遇到你呢。
才来到这个世界。
他这么想着,然后没有站稳摔了下去。


【人设:零,魔王,有翅膀恶魔那种骨质带薄膜的,有尖尖的耳朵和牙齿,红瞳但是是竖瞳
汪酱,狼,并不是狼人,银发有耳朵,未成年体型】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迷…】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