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春日终焉

叮——叮——

“大神,怎么了?”
“啊,嗯,没什么……”
银发的少年跟在友人身旁,午后的阳光穿过窗户在走廊上打出一片光亮,他若有所思地回过头。
“只是……”
“嗯?”
“切,也没什么了啦,阿多你这爱管闲事的家伙,本大爷好着呢!”
大神晃牙摆摆手,迈开步子向前走去。


对于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谱子要不就是缺勤的他来说,虽然只是半梦半醒的发呆但是已经非常珍贵了。其实也不是不困,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了,抱着肩趴在桌子上,上下眼皮艰难地打架,台上老师说的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大脑一片空白只有一些声音和图像随着阳光的移动浮浮沉沉。
蹦蹦跳跳唱过歌办过梦幻祭的舞台、辛辛苦苦啃过书的图书馆、做过杂七杂八食物的料理室、演出去过的游乐园、录专辑发疯跑过的公路、自己狭小整齐的家和leon、自己最熟悉的摆着许多乐器却不显得凌乱的轻音教室。
还有歌,一首首,他们唱过的或是写下了却没有演唱的细小的乐章。
切,他在心底狠狠地唾弃自己,挣点气啊你。


夕阳西下却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了,大神晃牙盯着眼前的自动贩卖机,有什么红红的东西在眼前耀眼到心烦。他双手叉着腰,摆出一副气势十足的样子,也不知道在生谁的气,他瞪着亮起光的按钮,尖尖的小犬牙死死咬住嘴唇。太阳一点一点落下去了,银发少年的影子慢慢拉长,最后他放弃了这种无意义的动作,转身安静地走了。


钥匙串的声音清脆地响着,他打开锁蹬掉鞋子走进屋里,爱犬leon早就在那里等着了。它摇着尾巴,很乖的坐在门口,眼睛又圆又亮。他蹲下来向它伸出手,耳边自然而然响起有人笑着说:狗狗真乖。
他一下子停住了,leon凑上来蹭蹭他的膝盖。
有个人不在他身边了。
没有他缠着自己,没有他麻烦自己卖番茄汁做饭,没有他老是汪口汪口吵个不停,没有他笑着看自己弹吉他或者闹出别的事情了,还有好多好多别的事情,然而都没有这个人了。
他还是不得不认输。
“leon,”被唤作狼之子的少年抱着身边的狗狗“我今天听到铃铛的声音了。”

“果然还是最讨厌了。”

“吸血鬼混蛋。”

【【【
私设是老零送了汪酱铃铛什么的,灵感来源于汪酱的资料喜欢的东西
不知道大家看粗来没有
老零这里是毕业了,老零毕业汪酱肯定会寂寞吧,就这样想的

暂时都不会再写零晃了,大概那种脑洞枯竭的感觉
大家以后见( ・᷄ὢ・᷅ )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