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星辉之下1

【我知道!我过两天就更伯爵天草!这次有一家三口的浴衣还有异能学校paro…我就先更两个大王的段子请大家无视我的妄想…master非咕哒子】

1
新人莫德雷德站在枪阶试炼场有些恍惚,后面是master聚精会神刷着手机,前面是孔明坐在不知道哪来的小板凳上抱着披风打瞌睡,再往前她的同事阿蒂拉正在兢兢业业地打怪。 军神之称的女性抬手擦掉溅在脸颊上的血滴,对着冲上来的敌人就是一发军神剑。小莫打了个哆嗦,穿的好像有点少。
阿蒂拉在敌人的哀嚎中迎着副本里的夕阳静静吐出一句“真无聊这种程度是无法打倒我的…”
小莫:卧槽有点凶残啊真的不是b阶吗,听说这位还是master的常年中意从者,master不会被吓到吗
“吓到的”的master:“阿蒂拉~我找到了店了!先是火锅然后是可丽饼然后是巧克力然后是抹茶然后是冰淇凌店然后去吃川菜!“
被吵醒的军师睡眼朦胧地说“您不是吃不了辣吗”
小莫:吐槽一下对象啊
大王:“是我委托master为我制定的加强感情和欲望的练习。”
小莫:吐槽一下量啊
master:“小莫不好意思吼,下次带你和你爹她们一起出来玩。”
小莫:“别,给我带俩司康回来就行啊。说起来虽然英国菜你们不喜欢,下午茶还是很不错的。”
这时他们清点好了缴获的战利品正在准备离开,莫德雷德在召唤阵的光芒中看到两位老资历英灵皱着眉头向她做了一个太多了的口型
小莫:…


2
阿蒂拉感觉到有什么冰冰的东西落在脸颊上了,她抬起头看向夜空。身边的御主看到她抬头才发现是下起了小雪。
御主有些手忙脚乱地在包里翻找着什么,阿蒂拉转过视线,虽然她的master平常一副晃晃悠悠懒懒散散又不靠谱的样子感觉不明显,但是她还是比这个形态的自己高很多的。并不高大,但是偶尔她来挽着自己的时候,倚上去很舒服。
御主终于将伞掏了出来,包内侧挂的小挂件也跳了出来,是身边这位从者的q版。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就买了~”她将伞撑起,偷偷看向原主。
白发的剑士头纱下露出一点点抿起的嘴角,像是一个微小又柔软的微笑。
“当然”御主转了转伞柄“还是本人最可爱!”



大王!!!太可爱辣!!!大王!!!阿蒂拉!!!
这里是一点点幻想…请无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