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h

堆积地~

聊天室and表情包

聊天室系列伯爵天草

伯爵:伯爵的表情有几个g,但是几乎没有系列表情包,唯一的系列是天草给他下的跳跳虎。认真来说是一个不管你说什么都能花式表情回答的人,平日里还是打字比较多,手速感人,常打出一连连连串哈哈哈,和语音哈哈哈的闪闪表情哈哈哈的拉二并称欢声笑语小分队。厌恶语音,有人因为手速换语音会被要求人家打字,只有对天草是例外,他会语音转换文字。会好好打标点,几乎不手癌,没有语病。

天草:颜文字爱好者,收集了许许多多微笑颜文字,可以连续不重样的微笑下去。其实是杂食,不管动图还是18x,只要是有用的、可以怼人卖萌装傻充愣的都收。平时怼人和搞事很凶,有的时候非常不友好,但是对伯爵可以说非常温柔了,几乎都是卖萌的表情。不掩饰对于顶级表情包“圣杯”的喜爱,那是一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出鬼没的表情,据说拥有它就可以制霸所有聊天室。伯爵一直没有说,官方送过他但是他嫌丑没要。

评论(2)

热度(102)